close
          吃美濃粄條加上豐仁冰 進入美濃 肚子餓了 正逢吃飯時間 我們挑了一家 簡單的選項 但是還是會仔細看看 想吃 酒店打工甚麼 粄條 我超級不喜歡 苗栗街頭 板條板條一 賣屋大堆 我都不曾吃過 但是來美濃 不得不吃 因為 其它也沒有好 房屋買賣選擇的  魯高麗菜 很入味呢 湯板條 老爺的 乾板條 我的 我吃麵從小就 網路行銷愛吃乾麵 美濃板條 很Qㄛ 加上油蔥酥 味道很客家 但是 我還是不喜歡板條 鵝肉 這樣 兩人 室內設計吃很飽呢 好吃嗎? 嗯! 好吃。。。。 福安我以為是它的店名 後來發現對面也叫福安 原來 這裡的地名 叫福安 房屋買賣 來到美濃街上 又是粄條 老爺跑到這家排隊 買冰 老爺說 看見很多人排隊 就很吸引人 天氣又熱 就想買冰 老爺等吃的背影 酒肉朋友我們外帶在車上吃 老爺煉乳的口味 我的紅豆口味 古早清冰 其實很像豐仁冰 吃完冰 我們開始逛大街囉 美濃是我第一次來耶 第一次聽到美濃這個地 烤肉名 就是在連續劇 星星知我心 三女兒佩佩 送給美濃的阿公阿嬤 那齣戲 現在再看 依舊賺人熱淚呢 經美麗的格友TIFFANY 提醒 是冬冬才對 冬冬分給的人家是美濃做紙?賣屋坁?
期待已久的美濃之旅 從這刻展開了 雖然這次 我們沒有參與到 花海 但是 我還是有滿滿的遊記想與各位朋友分享ㄛ 請等我喔 斑駁孤獨的美濃東門樓 。美濃紙傘。藍 信用貸款衫老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ou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