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作詞: 娃娃 作曲:Luke Mcmaster/Vincent Degiorgio/Damhnait Doyle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輕輕的 你的室內裝潢手 又握緊了一些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會到哪代償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I don't care where we golet's start from here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暖暖的開幕活動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Let's start from here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擁抱著 酒店打工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I don't care where we golet's start from herelet's start from 關鍵字排名here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Start from here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轉室內設計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I 烏來溫泉don't care where we golet's start from here hm....let's start from here oh...let's 室內設計start from herelet's start from here 很庸懶的聲音給人很放鬆的心情歌詞也寫的很棒對我來說你也是迷宮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結婚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ou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