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幼院今天 去參訪育幼院和上次去教養院一樣給我借貸的感觸都很深我想我真的有成長吧畢竟 要是3年前結婚西裝我應該 不會有這些感覺的對我來說 只是 一個酒店經紀下午的陪伴可是 我漸漸知道這樣是不夠的但 我酒店工作又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是壓 我有什麼呢看著他們網路行銷天真無邪這樣的可愛 這樣的乖巧我不知道 有時烤肉 很....怎嚜說呢 哀 就這樣吧不過 我想 有信用卡代償天 我會知道答案的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帛琉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ou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