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會搶的頭破血流    女人們會搶的頭破血流  我只見過男人在大街上搶女人,對於女人搶男人還處於想像階段,真是相當的遺憾啊!不過,我敢保證,不管女人搶男人搶成如何模樣,她們搶起來絕對要比搶那些東西費勁吃力。因為,那些東西是靠銀兩說了算,男人卻不是,或者說幾乎不是。 當然,女人並非對什麼男人都愛搶。能夠引誘女人“搶”的男人,必定大有取悅女人之特色。男人看後,對比一下自己是否這樣的男人,如果是,那就鳴炮恭賀吧;如果不是,那就細細研究一下哪些地方可以多加修煉修煉。女人看後,該干嘛就乾嘛去吧。借貸 1.長相:與梁朝偉擺在一起,不覺得很丟臉。很多中國人都說,梁朝偉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真耶?假耶?且不管。但是,梁朝偉確實是一個大帥哥,尤其那一雙隨時都能放電迷倒女人一大片的眼睛,帥得一塌糊塗。要是如今他還沒被牛逼兮兮的劉嘉玲阿姨獨霸胯下,相信廣大女群眾對他已經飢渴得恨不得撞牆跳樓了。所以,哪個男人如果與梁朝偉擺在一起,不覺得很丟臉或者帥得過之而無不及,女人必搶無疑。 2.錢財:懂得怎樣賺錢,又懂得怎樣花錢。對於一個男人,應該怎樣判斷他是否有錢呢?現實中,很多判斷都走進了死胡同,認為現在口袋有錢的男人就必定是票貼有錢的男人。其實,不盡然。現在口袋有錢,並不能充分證明有錢。真正有錢的男人,除了口袋不能沒錢外,更重要的在於是否懂得賺錢,同時又懂得花錢。對於口袋有錢,並且賺錢和花錢都極其在行的男人,女人不搶才怪。 3、才智:最好能像唐伯虎那樣。這年頭,有才的男人比你從小到大吃過的米還多。但是,並非每個有才的男人,女人都愛搶。如果認為只要見到有才的男人,女人就會開搶,我們也未免把女人想得太簡單太天真太單純了。女人啊,女人,其實複雜得很哩!她們對有才的男人其實要求高得很,遠遠不止於有才。那麼,究竟高到什麼程度呢?或許,最好能像長灘島唐伯虎那樣,除了有才,還多點風流,多點不羈,多點瀟灑。否則,不管多麼有才,也不過如同一塊呆木頭。若非沒柴燒,女人才懶得搶呢。 4.心靈:真誠善良,胸懷寬廣,博愛但不濫愛。心靈,是一個人的靈魂。無論男人,還是女人,要是心靈壞了,基本上就全壞了。所以,心靈十分重要。女人評估男人,更不能忽略心靈。男人可以長得不帥,但必須保證真誠善良;可以沒有胸肌,但必須保證胸懷寬廣;可以愛得不深,但必須保證博愛,當然也不能濫愛。對於這樣的男人,女人往往會一邊猛搶一邊疾呼:不搶白不搶! 5.風格:帶點佐羅味道,正義卻不魯莽。中國,自吳哥窟古以來都崇尚俠義精神。或者說,俠義精神已經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構成部分,也是中國人骨子裡的一種原色血性。不管男女,皆如此。不然,金庸的武俠作品怎麼會勾引得無數男女做夢都在看。這就是俠義精神的魔力。於現代,俠義精神用時髦一點國際化一點的話語來說,乃佐羅味道。佐羅,是一種正義的象徵,並且正義得很有智慧,不魯莽。這就剛剛與俠義精神相契合。只可惜,當今具備佐羅味道的男人越來越少了。以稀為貴,女人不搶是不可能的。  6.氣質:戴不戴眼鏡,都斯文儒雅,但不懦弱。斯文儒雅的男人,雖然極易沾上一點奶油小生的味道,然而帛琉,畢竟還是挺逗女人喜歡的。那麼,怎樣才算得上斯文儒雅呢?或許有人會說,如果他戴眼鏡戴得像模像樣,那他就是斯文儒雅的。在我很幼稚很幼稚的時候,也曾經這樣認為。但是,後來我發現窮凶極惡的黑社會中戴眼鏡的也大有人在,於是差不多徹底否定了這種“認為”。其實,斯文儒雅與戴不戴眼鏡基本無關。斯文儒雅是一種氣質,眼鏡哪來的氣質?不過,斯文儒雅的男人往往給人一種懦弱的感覺。沒錯,現實確實如此。所以,只有斯文儒雅但又不懦弱的男人,女人才會努力去搶。 7.生活:追求質量,追求精緻,科學享受。社會的不斷文明,人類的不斷進化,搞得生活禮服已經不像生活。許多人,都是為了生活而生活,甚至為了生存而生存。總之,當今生活很讓人鬱悶。唉,真不知道這是進步的真相,抑或退步的悲哀。對於肩背多重使命的男人來說,生活真的比較活受罪。但是,現象與感受都不是絕對的。追求質量,追求精緻,以一顆科學自然的心態來享受生活的男人,也不少。這樣的男人,生活總是充滿韻味充滿意思,令眾女人神往不已。遇見這樣的男人,女人怎會不搶呢? 8.情趣:幽默紳士,隨時都能玩浪漫。早些天,有個女網友初次與我對話就劈頭提問,你有情趣嗎?這麼猛烈的女人,我還是頭次碰到。我誠惶誠恐一番後,又愣了一會西裝外套兒,依然不知道應該怎樣答題。但是為了表示我對女網友的強大熱情,我只好努力回答了一句,我不告訴你。結果,她竟然一怨二嘆三愁,道,這世界怎麼就沒一個有情趣的男人啊?我頗有自知之明,覺得沒必要和她爭辯,於是選擇無語。但是,我不禁想了想有關“有情趣的男人”的問題。對於男人來說,有情趣無非幽默一點,紳士一點,能夠隨時玩點浪漫出來,讓女人覺得很好玩有意思。可是,這樣的男人還真不多。又說到以稀為貴。女人們,搶吧,搶吧。 9.信念:責任心強,有始有終,不輕言放棄。近來,碰到許多年輕MM愛上老男人而搞出的糾葛故事。我說我真不明白老ARMANI男人有啥好愛的,立即引起許多網友辯駁,曰:老男人成熟啊,責任心強啊,堅持事業啊!網友所言確實有道理,因為,成熟度、責任心以及事業能力,對於男人是必須的,很多老男人恰恰都具備。但是,也不能認為我說的沒道理。老男人背後牽涉的問題實在太多,年輕MM愛上他們,自然逃不過這些問題的折磨,弄不好的話,一生都過得不爽。然而,無論如何都從另一角度印證了這樣一種狀況:只要是責任心強,有始有終,不輕言放棄的男人,都十分惹女人搶,用“老少女人通殺”來說也不為過。 10.處世:圓滑但不油滑,很有原則又很想得開。世界永遠是奇妙的,因為難以G2000琢磨。如果容易琢磨,人們也就活得太過簡單,太沒意思。只有在一種琢磨的狀態下,人們才活得生動,活得有感覺。在茫茫世界中,最值得琢磨的,無非處世。處世,是一門永遠不會過時的藝術。處世處得好,幹什麼都舒服痛快;處得不好,幹什麼都不通暢不開心。說白了,處世講究的就是一個“混”字。只要混得好,生活就挺好。那麼,怎樣混才算混得好呢?其實,說起來也挺簡單,圓滑但不油滑,很有原則又很想得開。哪個男人做起來能夠像說起來這樣牛,那麼他是極其成功的,真正成功的。成功的男人,女人都愛搶。  (網路文章)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ou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